桃囍我們的網站已經升級囉,請點擊轉跳:https://taosi666.cms.webnode.tw/

聯絡資訊
地址:臺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號16F-2
信箱:taosi.baby@gmail.com

電話:0975-667379 或 0922-001414

服務項目

收涎抓周

一直以來,我們大力推動新生兒的收涎/抓周的家庭禮俗,服務超過上萬個家庭,以專屬的服務、完整的儀禮、精彩的紀錄,為寶寶與家人留下最美好的成長時光。

生日派對

想辦場獨一無二的生日派對嗎?我們擁有設計師、企劃員、攝影師、主持人和寬敞的場地空間(台中/新竹/新北),絕對能為您打造專屬的派對活動~

飯店宴會/到府服務

挑戰業界最高CP值,為您打造最專業、圓滿的新生兒喜福活動(滿月酒、四月日、周歲宴),配置一組主持人、攝影師,並準備全套的抓周/收涎/滿月套件、服飾和祝福儀禮用具,並提供客製化場佈!

寶寶爬行 X 親子運動

有別於一般的寶寶爬行活動,我們特別融入「感覺統合」的概念,透過體操、爬行和親子互動,讓寶寶獲得更多身體和周遭環境接觸的機會,創造全家同樂的好時光。

寫真/團拍

我們跳脫傳統團拍以陌生揪團、分攤費用的方式,融合〝微寫真〞及〝個人化〞雙主軸概念,作為我們團拍的取向,希望成品更著重寶貝的成長歷程和與家人的互動時光。

好蒔光 | 陪孩子留住最美好的回憶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